close

與老婆加入美兆算算也有一個年頭…

當初只為了做婚前健檢才接觸到美兆,沒想到美兆不但能照顧、瞭解到自己的健康狀況外;還可以當你把「健康檢查」重要的觀念分享給朋友時,得到合理的利潤,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機會。

婚後,我們並沒有馬上去度蜜月,因為我跟我老婆決定以美兆提供的北海道旅遊獎勵,來當做我們兩個人的蜜月旅行,一來不但能夠省下旅費,二來經過這樣的努力之後,也能夠有豐富的收入。

經過這一年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,我們在98年9月的時候,就先完成了一個名額,也在98年年底的時候順利的完成了第二個名額;這個過程,有辛苦:有時候忙到1、2點才回到家;有開心:當客戶來做健康檢查,能夠順利把客戶潛在的疾病因子提早發現,也順利改善狀況讓客戶得到健康;也有被客戶羞辱:嫌我們的專業比一台機器還不如(因為剛加入,什麼都不太了解);但無論如何,我們做到了。

到了北海道超興奮的,加上公司招待都是頂級的:帝王蟹、懷石料理、壽喜燒…吃到飽,住的是五星級的飯店,還有露天泡湯的感覺,一切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回憶,我想這也是我跟我老婆最棒的蜜月之旅。

我也把這幾天拍攝的照片,做成了影片,與大家分享我與老婆的喜悅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f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